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乐扬下意识想要抽出手来,却被莫临紧紧攥住

-----正文-----

他们驾着马在森林里飞速穿梭,带起的风刮得树叶沙沙作响。李乐扬像跑了五公里那样累,明明在跑的不是他而是马。

李乐扬不知道莫临哪里来的本领,竟然用高超的走位甩掉了那些像橡胶人的追兵。但他们还不能完全甩掉追兵,因为他们的任务是吸引追兵的注意,拖住他们,从而使白雪公主能够安全抵达边境。

莫临寻了一个视野开阔的地点,停下了马。

李乐扬仍绑着高跷,认命般地等着莫临将他抱下马。

说认命,其实有些欲盖弥彰。李乐扬是有些期待和欣喜的,他不敢触碰现实里的莫临,梦境里的他总可以的吧?

莫临的手掌卡住李乐扬的胳肢窝,像抱起一个个位数年龄的小孩一样轻松将他落在地面上。不过此刻的李乐扬确实也和小孩没什么区别。

莫临带着笑意的声音响在这片寂静的树林里:“你变得好小。”

一提起这个,李乐扬气就不打一处来,他费力地整理繁琐的礼裙,心中愤愤道:你变成王子当然了不起!凭什么不是我!我难道不比你帅吗?

莫临走到李乐扬的身后,半蹲下身也帮着他整理身后的裙摆。

李乐扬写下充满愤怒和不服的纸条,转过头想递给身后的莫临。可是复杂的礼裙加上使用得尚不熟练的高跷,让李乐扬一时没有站稳,向一旁倒去。李乐扬当然不想再次出丑,他刚想奋力挣扎稳住身形,却很快被熟悉的胸膛接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