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夏鸣星】坏姐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G短打

-----正文-----

1.

打小,我便知道我是个冷心冷肺,恬不知耻,不知爱人是什么东西的混账玩意。而夏鸣星大概率会是这世界上最后知道这件事情的人。

我不否认救他的那一刻,或许是不假思索便冲上去了,但依照天性,大概率是不会跟这天真的小胖子玩青梅竹马过家家游戏。可被那圆滚滚的绿眼珠子盯着,我竟神使鬼差地由着他围着我转,姐姐长,姐姐短,时间久了,便也习惯了。由此可见,夏鸣星作为道士的天赋自那时候就已经显露出来,蛊了我的心。时至今日,他还会不时跟我念叨自己小时候又胖又傻憨憨的,要不也不会十几年后才成了我男朋友,岂不知当年也是有不少小女生偷偷瞄着他看的。我看在眼里,虽然不懂纷扰思绪的缘由,但还是内心隐隐得意,这汤圆独我一份。

虽然我是姐姐,但总爱跟这个便宜弟弟无理取闹,变相地撒娇。我喜欢蛮不讲理地指使夏鸣星陪我做坏事,拉他陪我做任何的琐碎小事,虽然他往往在我提出之前就由着我,傻乎乎拉着我的手,我有时又愧疚般地给他个甜枣,摸摸抱抱,顺顺这个天天只知道围着姐姐转的小狮子的毛。我们是两个傻子,打打闹闹却从不细想这份过界的亲昵,或许我是隐约察觉到的,可却懦夫般地不敢细想,青梅竹马是层软绵绵的纱,我用纱把我们的眼睛蒙上,在细密的云朵里做孩子的坏事。那个时候我还小,以为我们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去挥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