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太中】 神的诅咒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please forgive me

-----正文-----

全横滨有名的自杀狂魔太宰治不自杀了。据他的宣称,是中了敌人的异能,无法主动选择死亡的异能,听说这件事的人都当做是太宰治玩弄人的一个笑话,只有港口黑帮的首领听到后了然地笑。

‘这可不是什么普通的异能啊’ 他十指指尖相抵,目光投向会议桌子的一角

‘神的诅咒……吗?’

那个位置已经空了三年了。

1

死了活该,他躺在床上愤恨的想。

是你选择去死的,不是我,跟我有什么关系呢

你拒绝了我,并不是我去晚了

或者是更准确的说,是中也故意让我迟到的,所以这是你的选择

我恨你,恨死你了

那有怎么样呢,我这不是还记得你吗,他咬着牙,狠得嘴角肌肉酸涩,

算了 还是去找好看的小姐姐殉情吧

2

太宰治在三年里培养了一个新的习惯,总是没事去横滨一家不知名的咖啡店坐着发呆,那里没有漂亮的服务生小姐姐,一个也没有。以前总有人说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是情人的关系,因为他们总能被目击到在各个地方接吻。可是他们不知道,这个地方时他们第一次接吻的地方。

在作为双黑搭档的时期,他和中也有一个约定,只要是中也单独出任务,必须要提前发送任务地点和时间到一个专用的手机上。手机只接不发,几年下来近百条消息也是有了的。他叛逃的时候,正好收到了中也给他发的在国外行动的信息,他一边查看信息一边愉快的在中也的车底下放了炸弹,本来想把手机丢在车子里,却神使鬼差地改变主意放回自己兜里。他自己美名其曰“说不定以后还能用上嘲笑那个小矮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