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太中】 神的诅咒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please forgive me

-----正文-----

6

他后来总是在想,他这辈子就退缩过那么一次,逃避了那么几天,说不定过去了就会返回然后继续当做无事发生死皮赖脸地缠了回去,然后生活继续。可是偏偏就是在那一天,那个该死的骄傲的令人想要掐死他的小矮子就这么潇洒地对他说了再见。

其实他刚发完短信扔完手机不久就灰溜溜地把手机捡回来,紧张兮兮一动不动地盯着手机,后来过了几天他终于等到了第一条信息。

“五点港口秋山出任务”,他皱眉看了下表,现在是三点,还有两个小时,他躺在床上颓废地想,认命吧太宰治,你躲不了的,等拖到四点左右的时候,他还是起身披上了米色的风衣,顺路溜到中也家偷偷骑出中也最宝贵的机车,他想这样至少气气那个小矮子出一口气。

然后他开到秋山,就没有了后来。

那个地方可真美,如果是平时,他定然会开拎着中也一瓶珍藏起来的红酒,用最暴殄天物的方式狠狠浪费一番,顺便给见底的瓶底来个手机十连拍发给那个小矮子气他玩。如果兴致来了,他也许会找个最顺眼的地方继续那重复无数次的自我谋杀,一场绝对无法成功实行的谋划。

可现在,那个总会来阻止他的人不在了。

该死的,他狠狠地想,你绝对是故意的。

你不是想要留下自己存在为人的痕迹吗?你怎么能这么轻易的就走了?明明应该换过来,你悲痛欲绝的看着我离开,然后我在天堂幸灾乐祸地大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