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太中】 神的诅咒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please forgive me

-----正文-----

8

他终于看到了那个传说中的孩子,他的狗,他的中也。

那个孩子小小的,是他全然没有见过的模样。或许是他和中也的气场太过于契合,很多时候连他自己也会忘记两个人之间也只不过是15岁相识,他们相处的感觉像是两根紧紧纠缠带着刺的藤蔓,将彼此刺得遍体鳞伤也不曾松开,他无法想象如果中也的人生将太宰治抹去,那将会是怎样的一种生存状态。他伸出一只缠满绷带的手,指尖轻轻触碰到了冰凉的玻璃上,一股凉意仿佛提醒了他自己现在的处境。

一个四五岁大小的孩子,浸泡在黄色的营养液中,双眼紧闭仿佛从来没有睁大看过这个世界。双手铐住背在身后,那个手铐明显大小不合适,生锈的金属死死地卡在孩子白嫩的皮肉里,仿佛已经融为一体。脖子上套着的电子镣铐闪烁着红色的光芒,可太宰治知道,只要它检测出了稍微异常的心跳,就会立即注射可以麻醉十头巨象的剂量。

”真可笑“ 他轻轻的说,声音在幽暗的空间里回荡 ”是不是,中也,看看你现在狼狈的样子,要是你醒着,一定会气到自杀吧“

“不,你不会,像你这种骄傲的人,自杀之前也会想着如何全部剥夺带给你屈辱的人的性命吧,摧毁那些敢于冒犯神明的妄自尊大的人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