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只有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本室町时代的if线,姬野下海和新手武士早川秋,换一个时代和身份。

姬野下海

-----正文-----

少主生日,做东去了城里有名的花街,大小武士们都陪着娱乐。早川秋被前辈引着,在一个落了帷帐的房间落座。姑娘们坐在帐后打量他,男人长得很俊俏,头上偏偏绑了一个滑稽的辫子,像刀柄一样直。不过武士嘛,什么样子都是有的。

前辈让他选女人,他也是不会挑,手指抬起又放下。前辈急了,让管事的妈妈指派手艺最好的女士过来,给这个雏儿开开荤。

姬野来了,牵着他进了自己的房间,说看着好生年轻,这位哥哥要比我小几岁吧?

其实什么样的人都见过,老少高矮胖瘦,没得选。说话和调情也是教好的,不过是陪情,太用心了人也疲倦,盼不上人家还能给几个赏钱。但这位郎君实在木讷,撩拨好几句也不答应,风流话都吐尽了,怎么不见反应呢?

姬野收了笑脸,只当他不喜欢前戏,要的是快活。伸手捧他的脸要接吻,奇了,没见过这么羞一个人,竟然连脖子都是粗红的。

心里那点子玩性一下启开了,她想折磨他,没见过世面的男人,是要受女人的苦的。拈了酒杯自己灌一口,给早川秋用嘴渡过去。

不是蜜酒,很烈,刺得早川秋皮上起了一片疹子。嗓子还苦着,他却张嘴还想接,姬野不肯了,歪着身子笑他,刚搽的胭脂更见颜色了,红粉得像一朵山茶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