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三个月后,阿十又一次怀孕了。

这一次她学乖了,足够小心地试图保护自己。

是她的不小心造成了刘瑶瑶的痛苦不得不持续更长时间,是她让很快夫妻两人抱上孩子的希望消失,她是这个家里多余的罪人,阿十不得不更加谨小慎微来换取刘瑶瑶高抬贵手。秦野更少回来,回家也不敢反抗,某次刘瑶瑶发起狂来,抄起菜刀就砍到秦野手边,还好只把手掌蹭出了一道血口子。

可刘瑶瑶没出够气,辱骂不够,便变着法儿地作践她。

先是在钱财上克扣起来,不是少给,就是干脆不给,却在外面宣扬阿十拿着家用乱买胭脂水粉,又抹着眼泪和其他人聊天,“你们可千万别说出去,我也实在是不知道该拿她怎么办了”,说她生过孩子又得过杨梅疮,现在又不知道和什么人鬼混在一起,搞大了肚子,本性淫贱,“果然是耐不住寂寞!……实在是我太软弱,只当是为了她肚子里的孩子……”惹来众口一词地夸她,“实在是个菩萨心肠!怎么会有你这样善良软弱的人!”

更有很多好事之人,成群结队来秦家,名为做客,实则指桑骂槐,直接点的,便故意放开声音问:“瑶瑶,你们家有股奇怪的骚臭味,是不是有骚狐狸溜了进来,没处理干净呢?”委婉点的,则见到阿十就捂鼻子,她一走开才松一口气,刘瑶瑶笑盈盈地取出花露水来喷洒:“实在是我待客不周,大家闻闻这栀子花香气,好过点了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