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一

-----正文-----

梅花带着一篮橘子回家。

这一年的冬天格外寒冷,橘子的价格也随之涨高,但和去年不同的是,时新水果的这点价格也不在话下。阿宝的生意愈来愈红火,手下多时有五十余人,少时也有二三十个,他们的日子自然越来越好,先是给阿宁换了间更好的、有洋人做老师的女校,又商量着换一处宽敞些的房。

澄雨去看过了,新屋子还在同福里,以便往来联络算账分配,但每个人都有一间屋子不说,房间通透坐北朝南,铺陈舶来的电暖气,自家有厕所与厨房,还有小小一间院子,种着桃树和桂花,和房东说定了,预备着过完年搬家。

同在同福里住的街坊陈老二自家乡下也种橘子,作为阿宝的家人,梅花总能用最便宜的价格买到最好的。

澄雨爱吃福橘,是他从小吃惯了的甜味儿,他手巧,还会做橘子灯;阿宝和阿宁则偏爱本地橘子,喜欢甜里的一丝酸。梅花手里,一半是福橘,一半是本地橘子,橙黄橘红掺在一起,明亮又活泼。

梅花带着笑,盘算着今天晚上该下雪了,应该多添一道肉菜给阿宁补补,转过弯,正要进家门,她被人拦腰挡了个正着,手里的篮子一歪,一枚橘子落到地上,溜溜地滚远了,拦她的中年男人头也不抬,抬起一脚,把它踹到了泥洼洼的墙根底下。

“去,去,退远点,别碍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