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四

-----正文-----

阿宝在初夏成亲。

三朝回门,阿宝和她丈夫两人给梅花敬茶,把她当成姐姐与长辈。

她的丈夫长得很俊秀,就是有些文弱,看上去还是大孩子的模样,站在阿宝身后,和梅花一对上眼,面皮就红透了,腼腆又温柔。不过阿宝很有主意,这倒没什么。

至于他家里其他的人,梅花和阿宁也只是在婚礼上见过一面,大哥看着很平常,吃很多的肉,喝很多的酒,骂很多的脏话,大嫂有点厉害,婆婆是很精明能干的样子,二哥却是个傻子,人高马大,脖子上还挂着一块鲜红的口水巾,盯着走来走去的女人们,一边流口水一边傻笑。

阿宝成亲后小半年,一直相安无事,到了冬天慢慢地落下白霜,梅花再去收账时,别人告诉她,阿宝已经将钱都领走了。

可是阿宝怀孕七个月,正是笨重的时候,怎么会出门收账,又怎么会不告诉梅花一声呢?

梅花的满肚子困惑很快就得到了解释。

花白头发的老妇人缠了一双小脚,走起路来鸭子似的一摇一摆,可上门来找梅花讨钱的架势,却是毫不含糊。

“她是我们家的媳妇儿,她的生意自然是归她男人管了!什么你的她的,成了亲,当然都是我们家的!再说了,她吃我们家的用我们家的,马上就要生了,我不收钱,哪有钱养她和那个崽子!”

“你是她姐姐?你是什么东西!别说你就是个捡回来靠她养着的婊子,就是她亲姐姐,也没有打妹夫家秋风的道理。还是怎么的,你想嫁过来做妾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