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二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合棺

-----正文-----

我把我自己关在屋子里,靠在门口趴在门缝上看向门外。

苏珲收回了手,摇头叹了口气,步伐沉重地转身离去,再未回头。

慢慢的,我觉得我眼前万紫千红的颜色开始消退,心头万念俱灰,只活了这层皮。

我兴致乏乏坐在椅子上,瞧着四周红木做成的墙,窗棂精致透着白光,远上的房梢上飞着两只小鸟,叫声清脆。

我从棺中枯骨成了木房的笼中雀。

一个随时被抛弃的笼中雀……

屋外的树叶被气浪打翻,鸟叫声也飞远了,那扇门被一只素白的手打了开来,白霄一手端着一个盒子进来,见了我坐在椅子上,面上浮起一丝疑虑,“阿蒙,你可是又病发了?”

我勉强笑着,“仙君,我无事。”

白霄没有深究,将那个盒子放在我面前,“你打开看看,要是你不喜欢,”说着,他眼神暗下来,淡淡开口,“扔了便是。”

上次送我一张皮,我苦闷到如今,这次不会是……

我惴惴不安地打开盒子,盒子里趴着一只很小的小黑毛团,此刻它正蜷缩着身子,睡得香甜。

我的心落到了实处,感到有些惊喜,怕打扰到它睡觉,小心翼翼说道:“给我的……是小黑猫。”

白霄的眼一直落在我脸上,见我神态欣喜,也情不自禁扣住我的后脑,对着我的唇压了下去。

我闭上眼回应着他,我们二人开始痴缠地越来越紧,他把我整个禁锢在怀,粗鲁地吸吮着,我胸内的空气渐渐被消耗殆尽,我难受皱着眉,轻轻推着他,他似有所感,也松来了我,他炙热的鼻息喷在我脸上,嘴角牵出一条白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