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的心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漫其实猜到了些许可庭的心思,这个年龄的年轻人大多爱喝些奶茶果茶之类的饮品,怎幺偏偏就他许可庭这幺奇怪爱喝酸涩的咖啡?更何况每次许可庭喝她的出品总是呲牙咧嘴,但仍然会赞叹“好喝”。她比许可庭多活了六年,她闻得到他那青春期性激素乱跃动的气息。谢漫并不讨厌许可庭,她从小作为家里的长姐并不受宠爱,因为孤僻的性格也没有亲近的朋友,就连孤注一掷开的咖啡馆也很少有客人来。于是大部分的时间谢漫都沉浸在自己做咖啡以及文学的世界里。许可庭的出现其实打破了谢漫如死水的生活,他真的好像一只粘人的小狗,一来到店里就围着自己叽叽喳喳的打转,他给她的生活里带来了一些人情味的温暖。但她不想像那些悲情故事里的女主角那般,被爱上又被抛弃,成为公子哥一时的玩具,最后剩下一个人的生活波涛汹涌无法平复。普通人的生活,就连维持平静的状态都很难得,谢漫珍惜她难有的平静。为此她宁愿作茧自缚。只要许可庭一天没有明确的表示,她就一天装作全然不知。

谢漫与许可庭在窗台前面对面坐着,谢漫手上拿着的仍是那本《挪威的森林》。

翻页之间,本来即将回归正常生活的直子自杀了。

谢漫在书里很喜欢直子这个角色,喜欢她的忧郁美感,她觉得她们一样内心孤寂。许可庭也喜欢“直子”,他觉得自己如果是渡边君的话,别人都不要,他只要紧紧地抱着自己的“直子”,只要这样哪怕像直子一样的脆弱生命,也永远不会消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