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生日礼物(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许可庭在谢漫的咖啡店里坐的最久的一次,那一壶谢漫冲的耶加雪菲早就见了底。太阳几乎已经下了山,没有开灯,店里面昏暗一片。

“姐姐,我们趁现在切蛋糕吧。”许可庭提议道。

于是谢漫收好自己的书,背向许可庭垫着脚在橱柜里面找漂亮的碟子。谢漫一边觉得许可庭应该什幺都不缺,一边又觉得自己哪怕作为朋友也该有些表示,于是开口问道“可庭,你想要我给你送什幺礼物呢?”

不知道什幺时候,许可庭悄悄的走到了谢漫身后,从背后环住了谢漫的腰,低下头在谢漫耳边呢喃道“姐姐,你知道我想要什幺。”

谢漫被许可庭突如其来的怀抱搞得愣住了,她没有想到她的设想会这幺快的成真。她不想失去许可庭这难得的温暖,她私心确实想占有这份爱,占用许可庭让他永远围着自己打转,听他永远巴巴地叫自己姐姐;但也不敢用自己去试探这份喜欢是否真诚,她不想以身试险。脑袋陷入宕机,她不知道如何回应,她没有一个答案,更无法给许可庭一个答案。

许可庭没有谈过恋爱,更搞不懂比她大几岁的姐姐的心思,他见谢漫沉默便自作主张当她是默认,于是将谢漫抱得更紧去索取她一个亲吻。天色已晚,见窗外没有人许可庭便愈发大胆。许可庭亲吻着谢漫,另一只手摩挲着谢漫的脖颈、脊背,她瘦得有些骨感,许可庭越发心疼,他觉得自己只要再活一天就会好好疼爱她。许可庭放肆的向下探寻,他抚摸着谢漫的腿,像绸缎一般细腻光滑。他今天不想更深一步了,许可庭觉得自己拥有了姐姐,大可日后慢慢探索禁地。谢漫已经放弃思考了,许可庭的亲抚让她意乱神迷,搔得人腿发软,让她双手无措的在台面上乱抓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