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告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八岁的少年到处窜动的血流又冷静的回到了它们该待的地方,许可庭只觉得自己是战败的夹尾巴狼。许可庭忘了自己那天是如何落荒而逃,许可庭也不是喜欢胡搅蛮缠的人,自此他没再去过谢漫的店。

玻璃渣碎了一地,折射出的光晃得谢漫的眼睛痛,她蹲在地上望着玻璃渣发呆,她有些懊悔,现在的她,又失去了唯一的朋友。

接下来的几天,谢漫没有任何心思工作,反正用来招待客人的杯子都碎了,谢漫便顺势挂上了暂停营业的牌子。

谢漫又回到了过去那种平静的生活,没有客人,更没有许可庭的来访。每天的生活便是对着一滴一滴的咖啡滤液发呆,然后读书。虽然很多天前就把《挪威的森林》看完了,但是她还是会为直子之死而感到心痛。谢漫诚心的希望直子能够按照计划离开疗养院,然后与渡边拥有新的灿烂生活,但是村上春树给予的结局已经不能篡改了。

谢漫这 24 年岁月中突然有了两个冲动的念头,她想替直子活一次。这个落寞的结局,她想改。

一个是 谢漫决定离开 A 市,没有目的地,也不知道离开多久。

另一个是临行前的夜晚,谢漫发了一则短讯给许可庭。她不清楚自己的心意,只知道自己不想总是孤零零的。

“可庭,我要离开 A 市了,你能陪陪我吗?”消息发送出去了很久,许可庭都没有回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