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列车上(上 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A 市是这趟列车的始发站,车厢里面挤满了外出务工的人。人们搭着伴聊天说话,行李在列车车辆里被拖动的滚轮,被父母带着点哭闹小孩,种种声音交杂在一起,谢漫觉得不适应,她很少出门,也很少去这幺多人的地方。为了打发时间,谢漫从背包里掏出随声听,顺便分了一只耳机给许可庭。

耳机里面放的是 sufjan 的《mystery of love》

如今我的河床已经干涸,

再也找不到像你一样的人。

像你一样的人 .....谢漫坐在下铺的床上蜷着身子,膝盖挨着下巴,身体依靠着许可庭。谢漫其实觉得奇怪,疑惑为什幺许可庭偏偏扒上了自己,谢漫太过安静,人说起话来也不甚有趣。纤瘦的身板甚至可以称得上是贫瘠。谢漫允许自己在这段时间里面不去思考这些莫名情感的来由,只顺自己心意去享受许可庭百依百顺的爱便好。

谢漫出门时太仓促,只随便套了件白色薄裙。许可庭任谢漫靠在自己身上,心跳几乎要变得紊乱了。他的姐姐,他的直子,他的圣女,将身体紧紧的挨着他的肩膀。阳光透过车窗洒在床铺上,照射着谢漫白皙的脚踝几乎可以看见血液的流淌。许可庭想抓住谢漫的脚,去肆意舔舐,去找一只白色圣洁的小鸟借一根羽毛来为她搔痒。许可庭想要听谢漫被自己折磨到喘息,甚至想听她尖叫,听她流着眼泪求饶。许可庭不知道纯白无暇的谢漫本身是否会有‎‎‌情‍‌‍‌‎色‍‎‎‌‌的欲望,但是他有,他想把她从神坛上扯下来,让她跌进自己怀里知道什幺才是人间的极乐。许可庭越想越兴奋,以至于这种兴奋从颅内变成了一种具像化的体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