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列车上(中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春日的列车悠悠晃过农田、山野,从白天驶入黑夜。谢漫运气好,对面床的乘客也不是多话的人,车厢里面早早就安静了下来。到了点,车厢里的灯也关了,谢漫觉得好困,便在上了床裹上被子缩成了一团打算睡觉。列车已经驶入中原地区了,气温下降了许多,谢漫今天的穿着在初春显然太单薄,她又缩了缩紧被子。

许可庭睡在谢漫上铺,作为高中生他拥有远超谢漫的精神活力,他睡不着觉。正值青春发情期的男孩,寒冷的北国显然没有下床的谢漫具有吸引力。许可庭反复回味着今日谢漫靠着他度过了几乎一整天,他们一起在列车里吃泡面,然后交换彼此杯中的味道。谢漫第一次对他说了那幺多话,趁着窗外的春光去兴致勃勃地分享她热爱的文学,哪怕他其实心猿意马。他享受被谢漫依赖着的感觉。许可庭拿捏住了谢漫的孤寂,他猜自己只要打破了谢漫防守的坚冰,他就能被谢漫依赖,守护谢漫、然后享用谢漫,享受人生最后的快乐时光,这是许可庭的私心与愿望。过了不知道多久,车厢里已经充斥着旁人自顾自轰鸣着的打鼾声。

“好冷 .....”下床传来谢漫微弱的喃喃声,以及谢漫悉悉梭梭裹被子的声音。在此起彼伏的鼾声间,许可庭捕捉到了谢漫微弱的声响,他轻手轻脚的爬下梯子,掀开谢漫的被子将谢漫揽入怀中。“姐姐,我来了。”许可庭轻声说着,一边用手安抚着谢漫的背。谢漫在迷糊中找到了温暖所在,顺势就往许可庭的怀里钻。许可庭比谢漫高几乎两个头,他抱着谢漫就像是怀里揽着一只小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