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列车上(下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漫在昏暗的夜灯下双手伸出揽过许可庭的头,主动向许可庭索取亲吻。

许可庭回应着谢漫的吻,用舌头轻撬开她的贝齿,像滑溜溜的小蛇滑过她的口腔,掠取她的津液。将她未出声的呻吟与喘息尽数堵在这个漫长的吻里。

许可庭另一只手不安分的向下游走。

潮水已经涨上来了,许可庭向岸边走去,蹲下身来将手抚过海面,浪花升起打湿他的手,闻起来有些咸腥。浪与她仿佛在做着逗趣的游戏,许可庭越往深处走,海浪将他包裹得越紧。潮起、潮落,一进,一退。许可庭享受这场游戏,他已经掌握了浪潮的规律,在浪将拍上岸时后退,许可庭反反复复的这样逗弄着。

谢漫几乎已经要被他弄疯掉了,许可庭牵引着她的快感,却又不给她个痛快,只能反复被他挑弄,像一条脱了水濒死的鱼只能软成一滩倚在他身上,任他摆弄。哪怕让她叫出来,她可能都会痛快些,谢漫想道。

可这是在通往陌生城市,周边满是陌生人的公共车厢。哪怕谢漫小心翼翼不敢发出任何声音,不敢有大的动作,但还是怕这场艳丽的绯剧还有别的观众,自己就会成为新闻里的‌‎‍‍淫‎‍‌‌‎乱‎‎‍‍‌女主角。谢漫觉得自己脑袋与身体已经分成两半了,脑袋充斥着羞意甚至恐惧,身体却热烈的回应着许可庭。谢漫越怕便越往谢可庭怀里钻,将自己的脸庞完全埋入许可庭的胸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