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真的存在永生的极乐世界,在与爱人的共同的高潮后能否携手共赴。

“许可庭,我爱你。”

许可庭在十八岁那年的五月死了,因为患病。

家境富裕是谎言,出国读书是谎言。许可庭早就知道了自己时日无多,将时光浪费在校园没有意义,所以他选择义无反顾的陪谢漫去找新生活。在不被爱的十八年来,得到只因一瞥便使自己沉醉的谢漫是最后的愿望。欺骗是少年的钓饵,要她无条件的接纳自己的陪伴,要她接受自己的爱与进犯。将圣女拉下神坛,看她像个骚浪的荡妇在自己身下渴求与娇喘,他觉得自己获胜了。

被欺骗是谢漫像投机利用许可庭索取爱的代价,但爱从来不是单方面的。本以为身体只是与许可庭交换爱的筹码,不料自己真的栽了进去。那日被掐着脖子说不出话,但透过气来第一句想对他说的便是那句爱意。她心甘情愿伏在他身下扮演令人垂涎的荡妇角色。她的空虚,在一次又一次的结合中被许可庭填满,从此便成了独属于他的位置。谢漫甚至幻想过他归国后他们再次重逢,再次成为相缠绵的结合体。

幻想破灭如同北国的冰雪消融,无影无踪。、

一切都是假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