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2 半个伊壁鸠鲁(part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风流(Zha Nan)贵公子查尔斯

-----正文-----

孔代亲王查尔斯·麦卡特尼如约出现在那座尽人皆知的复古式小楼。千年前地球上盛行的巴洛克风格。这是近年来都城的达官贵人们颇为青睐的古典式建筑。众人皆知,即使是在一国都城的中心地段,也不完全是与其国都职能相匹配的建筑。议会所正对着的中央公园和纪念碑。公园偏僻之处的栏杆缺口正对着一条古色古香的巷子,白天空空荡荡,清净异常,但到了晚上便是推杯换盏,衣香鬓影之所。

查尔斯亲王用不着委屈自己钻过中央公园的栏杆间隙,他的飞行器早已将其设置成了常去目的地。常去目的地正如个人终端的输入法一样可以窥见一人的取向。亲王此时穿着一件黑色衬衣,高定晚礼服被随意地扔在座椅上,也没人去管它皱不皱。他整个人翘着二郎腿躺在座椅上,中指和无名指之间夹着一杯香槟酒,眯着眼睛看窗外晦明不定的夜空。病态的淡红色,就像一杯被兑水的葡萄酒,或是生了翳的眼睛。

飞行器稳稳地停在小楼的前面,早有侍者殷勤地拉开飞行器的门。查尔斯“啧”了一声,腿似乎有些发麻。随意地搭上侍者的手,转眼间就轻快地跳上了台阶。

古朴的木门被开启,待贵客进入后又适时地合上。缓慢的竖琴声和各种柏木苏合橘子花香气没来得及外溢,又被封存在门内。门外的都城,依然是安谧沉寂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