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6 庆典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敬先贤。敬英雄。敬爱国者。

-----正文-----

摩尔普斯携着沾满露水的柳枝来到查尔斯的身边。他轻盈的身躯并没有触碰地面。银色的长发宛若月光下的精灵。露水滴上查尔斯的眼睑。查尔斯陷入了静止的沙丘。沙丘,正如一位诗人所说,像是少女曼妙的胴体。

查尔斯看见自己站着。七月的阳光毫不吝惜地降临。灿然而柔和的金色阳光。人群身着盛装,或头戴花冠,或手捧花束。他们聚集在此,纪念人类文明的新生。迎风飘扬的鲜艳旗帜环绕着足以容纳上百万人的广场。花岗岩的纪念碑矗立于广场的中央。千年前,地球文明灭亡于核战争。灭亡于疯狂的猜疑,贪婪和执念。一种新型技术的出现导致社会结构的剧烈变化。百分之三十的人失业。少数的技术集团由于掌握先进的技术成为寡头巨兽。洛伦兹曲线弯曲成了令人惊愕的弧度。民粹的火焰熊熊燃烧。传统超级大国精心维系的均势毁于一旦。新兴强国异军突起。从统治集团到专家学者,那一群垄断着社会资源的精英被狭隘的偏见所绑架。先是零星的领土争端和资源争夺。意识形态的纷争愈演愈烈。世界市场的势力分割争端不断。国际组织从斡旋的平台变成了对骂的场所,最后变成了助纣为虐的利剑。某个疯子粉墨登场,偕同一群忠贞不渝的群众而因袭守旧的中产阶级。火花。爆炸。蘑菇云。漫长的核冬天。人类开始了流浪。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