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7 坚信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敬求索者。

-----正文-----

当黎明女神垂下粉红色的手指时,查尔斯醒了过来。

查尔斯往前走,他终于行进到了村庄之中。

当查尔斯出现时,他周身都沐浴着晨光。他容貌平和静雅,举止庄重肃穆。深灰色的眼睛流动着光彩。无人质疑是神子降临。村庄的老人们欣赏地看着查尔斯,仿佛已经在他身上看到明辨事理的智者。青年们羡慕地看着查尔斯,这个不知是何处到来的青年,天然的领导者,值得信赖和依靠的伙伴。少女们注视着查尔斯,希望他的目光能在自己身上驻足。

查尔斯很快融入了村庄。他与村庄的青年们一同劳作,一起听村中智者的训导。青年们自发地环绕在查尔斯身边,因为他们发现这个新来的青年具有勤恳踏实的品质。他似乎天赋异禀,学起东西来特别快。并且他从来不局限于村中的长者所教导的内容,他常常静默独处,低垂着灰色的眼睛,不知在思考什么深沉的问题。查尔斯对一切都具有好奇心。他好奇这个世界诞生的本质。他好奇长者们谈论中掌权者之间的斗争。他好奇狗尾草生长的朝向。他好奇天空中连成一片的光彩。石子被弹弓弹射时飞行的轨迹。滴落水中的墨迹晕染的形状。他好奇万事万物的原因。以及,他好奇这个世界上的万物是否有既定的原因。他的身上很快体现出了诸多美好的品质。正如上述所说的,出众的勤奋,无所不在的好奇心,敏锐的观察能力,无休无止追求答案的恒心,对知识和智慧天生的向往,勤于思考和刨根问底的秉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