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12 审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为什么有罪?因为我和他们不同。因为师长说我有罪。

-----正文-----

查尔斯感到了引力。他赤着双脚,没有被冰雪完全覆盖的地面凸出着尖锐的石块。这些位于群山之巅的乱石,既没有受到冰川的打磨,又没有受到草木的剥削。这是位于群山之巅的石块。在植被和雪线之间尴尬的裸露。石块静静地锋利着。尚未被打磨的棱角。查尔斯不善行走的脚很快划出血痕。阵痛随着神经末梢涌入脑海。查尔斯回想起了自己的同伴,他们的双脚都善于行走,长着层层叠叠的厚厚老茧。但查尔斯的脚不一样。他现在倚靠在石壁之间。他抬起自己的脚。白皙滑嫩,尽管有近来新长的老茧,但不能遮掩茧皮之下像是被牛奶浇灌的双脚。

我和他们不一样。查尔斯想。只要看着双脚,就已经知道分别。

我是异类。别人的脚都是粗糙而历经磨砺的。我的脚却是如此地白皙滑嫩。我是异类。

查尔斯裹着自己的衣袍,黄麻织就的长袍已经破旧不堪。他蜷缩着靠在粗粝的岩石上。一道一道的凹陷是岩石的皱纹。岩缝是岁月的见证。岩石是真实的。狂风见证它的存在。

查尔斯想起了同行之人。他们是飞扬的少年。他们在低纬度的阳光之下晒出了荞麦色的健康肌肤。他们微微卷曲的黑发沾着烟灰和尘土。他们的指甲缝隙之中塞着砖红色的土壤。他们身上凝聚着村庄中的女孩仰慕眼神。他们修长而健美的身躯,擅长在田垄之间奔跑,在嫩黄色的水稻花之间,在咕咕叫唤的山鸡之间,在水田中缓缓游弋的鱼苗之间。查尔斯想起了在一个个夜晚,秋冬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于是繁星迭至,光辉流转,璇枢周驰。当查尔斯在丘陵上的草地伸展自己的躯体,他感到自己与大地融为一体,他渺小的身躯变得如此广阔。他会独自一人躺在草地上,然后注视着远处的一群少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