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14 烛光晚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隐晦地撒糖虐狗∪・ω・∪

-----正文-----

爱德华将右手从盛着威士忌的香槟杯上收回,坐姿似乎和之前毫无差异。但他的右手食指略微僵硬地绷着,指尖陷入了双腿上铺着的餐巾中。

管家约翰逊站在国宴厅的门口,黑色号衣外套上挂着一只怀表。并不怎么平坦的腹部被紧紧地夹在被浆得笔直的衬衣之中。乳白色的罗马柱并不充当屋顶的力学支撑,相反屋顶的重量集中于长穹顶的顶点。走廊一侧是连片的镜面,反射出右侧落地窗外的风景。约翰逊通常很喜欢这样的设计,如果是在白天,窗外是错落种植着橡树和枫树的园林,而在很久之前的夜晚,在他所站立的位置可以看见百分之四十的可见宇宙。被窗框生生截断的仙女座星云。再也没有被称为Milky Way的星河。

约翰逊带着单片眼镜的眼睛直直地剜着面前的走廊。走廊的两侧每隔一段距离便放置一尊银质骑士铠甲,尽头是大理石雕像《萨摩色雷斯的胜利女神》。女神奈姬有意欲腾飞的双翼,微踮的双脚上裹着轻纱,尽管头颅已经不知所踪。

走廊一侧的旋梯上传来了有规律的脚步声。约翰逊不自觉地蹙起眉头,又低下头瞥了一眼自己的怀表,十一点五十七分。金丝楠木裹铂金杖头的手杖首先冒出了墙壁底端镶金的勾边拐角。反光的牛津皮鞋尖角随之冒出。然后是被剪裁得当的黑色长筒裤覆盖的修长秀美的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