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16 醉酒(part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查尔斯与爱德华深夜对饮

-----正文-----

爱德华一怔。

查尔斯却突然开口:“陛下,有酒吗?”

“查尔斯,现在已经很晚了。”

爱德华下意识地看手表。

查尔斯抬头看了爱德华一眼,又低下头继续随意地玩着随身携带的指尖陀螺。那稍纵即逝的一瞥,像是怜悯,像是不羁,又像是嘲讽。

这些年来,爱德华已经在查尔斯眼里看到过太多这样的眼神。亲王的嘲讽只会引发皇帝的震怒。但是查尔斯的嘲讽于爱德华而言,也不过是狂澜惊涛中的一粒石子罢了。

而所谓的狂澜惊涛,不过是沧浪之一掬罢了。

爱德华站起来,壁炉的火光打在爱德华身上,此时查尔斯清晰地看到在骤亮的光芒下十分显眼的蓝。

这个国宴厅中,男子从来都只能穿纯黑色的晚礼服。

劳伦高定。蕾丝领饰。不佩剑。不带绶带。不佩勋章。胸口细细折叠的手帕。

如此耀眼的蓝。

查尔斯几乎已经忘记了这个二十四岁的帝王,该是个神采飞扬的青年。

陛下。尊敬的陛下。皇帝陛下。爱德华二世。

那一长串姓名。

爱德华的全名。爱德华·里昂·墨洛索·纪尧姆·布列塔尼-旺代·德·波旁。

只有第一个名字属于他自己。爱德华。或者。爱德(Ed)。爱迪(Eddy)。泰德(Ted)。泰迪(Teddy)。而且,也许,已经有七年没有人叫他爱德华了。从他父亲去世,他成为爱德华二世开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