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18 Oasis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里有茂密的棕榈和甜腻的芒果。

BG描写。有非细节的限制级描写

-----正文-----

查尔斯抬起手臂,手指骨节分明,光洁修长。他的无名指有意无意地卷着耳边绵软的发丝。此时的查尔斯身上未着寸缕,腰间和大腿裹着白色的被单。修长的双腿被起着褶皱的被褥覆盖。身边之人露着白皙光滑的腰背,依然陷于沉沉的睡眠之中。查尔斯拉起身边之人美丽的头发吻了吻。

又是一个习以为常的早晨。

查尔斯带着昏昏沉沉的睡意穿上睡袍,一边抬起头看窗外已经降临许久的阳光。

这是查尔斯来到这里的第五年。没有一个已知的开始,但是却有明晰的过程和结局。一切都可以触碰,而双脚也触及了顽固结实的土地。

窗外是低纬度地区常年炽烈的阳光。白昼时间长而稳定。日照时间虽然在一年之内会变化,但是永远不会少于十个小时。

查尔斯穿着睡袍光脚走出了屋子。被太阳照射了三个小时的红土地已经微微发烫,雨季来临前的土地有些微的皲裂。因为缺少水分而碎成粉的沙子细细软软地包围着脚掌,走起来也并无不适之感。宽大的棕榈树在位于半空的太阳照射下投下面向西北的影子。已经生长了几十年的榕树垂下枝条,气根深深地扎进泥土地之中,长成了新的枝条。桑树错落有致地种在园中。桑树的树冠被精细地修剪过,低矮的树冠有着圆润的曲线。紫红色泛着水光的桑葚藏匿于深绿的叶间,查尔斯随手摘下一个放进口中。甜腻的芒果已经成熟了。有一些芒果仍然垂在叶间,但有一些芒果在昨夜的狂风中被吹落,砸在地上,形成一个不怎么优雅的形状。由是,甜腻的果香更加浓烈地弥漫于空气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