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20 泰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只叫泰迪的棕色毛绒熊

-----正文-----

星星点点的橘色烛光割裂了国宴厅的深夜浓稠的黑暗。寂静的国宴厅中并无音乐,如果有的话应该是G大调小步舞曲。

此时爱德华和查尔斯正面对彼此鞠躬。休止符结束乐音再起的时候,查尔斯的右手心抵上了爱德华的右手心。爱德华向左前方顺时针迈着舞步。查尔斯的左臂背于身后。

爱德华此时凝视着查尔斯的眼睛。作为君主的九年和作为储君更漫长的年岁里,爱德华见过许多人。他总是用疏离或温和掩盖瞳孔后像金刚刀一样的视线。不过围绕于君主身边的人也大致可以归为几类。有人为恐惧与战栗所折服而主动开出条件。有人像狐狸一样乖顺,但背后却舔舐着自己的狮爪。也有趋附于自己的人,就像附蛆趋向于膏脂。

但查尔斯明显都不是。

爱德华爱他,在年少之时,以兄长的身份。那时,作为储君,爱德华必须警惕孔代亲王。但作为个人,爱德华爱他。

一直爱他。作为兄长,作为亲朋。

作为爱德华。

孔代亲王查尔斯。爱德华微微摇摇头。查尔斯十五岁那年离开皇宫之后的第三个月,就来到爱德华的办公桌旁,递给爱德华一个纯白色的袋子。“送你啦表哥,别还给我。”

“这是什么?”爱德华看着一旁的侍卫,侍卫点头示意,刚才亲王进来的时候已经做过全身扫描,这个纯白色物件并无危险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