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27 流沙 (Part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名字叫克里托(Crito)

-----正文-----

秃鹫不会经过这片天空。

扬尘遮住了群星。

绵延不绝的土黄,是大地本来的颜色。

一点白色坠落于无尽的赭黄,即使是在万米高空,这也是世界唯一的色彩。

一星半点的白色渐渐消失,正如任何的突兀都会被淹没。弹错的音符沉匿于交响乐。和谐是永恒的。

所有的沙粒推搡着彼此。静默是共识。如果不是共同的静默,就是共同的痴狂。

没有沙粒想成为异类。

那洁白的衣袍,未染烟尘。如果,一切都是最初的模样。

那静止的沙丘,理所当然。如果,狂风从未远道而来。

总有沙粒乘着五月骤起的狂风,又在颠沛之中降落,落于青年轻扬的衣袍。

他双手交叠,双目紧闭,那本若积云翻卷的灰色双眸。

盛放的白玫瑰,系于手臂的黑纱。

他嘴角扬起一抹戏谑的微笑,不会有人前来。

我不是他。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梦,是一个绵延了二十二年的笑话。呵,我真的苟活了二十二年。

我知道,如果我睁开眼睛,就好像是在清晨醒来,梦魇与美好都会蒸发在黎明的第一缕阳光中。

但是,我再也看不见了。

查尔斯沉溺于冰冷的沙,一如不知是何时的夜晚。

好冷。

查尔斯身上只穿着一件衬衣。他刚刚把自己的外套扔在不知何处的地上。他跑到了这里。

他扔掉了那一件呢绒外套,却在这里裹着窗帘。他知道这里所有的窗帘。然而,这个建筑中,他最喜欢这里的窗帘。细腻的红色天鹅绒,缀着金色流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