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29 博物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指尖划过玻璃,一如人类,经过,而不留痕迹。

-----正文-----

皇帝陛下爱德华二世已经换上了军装。一如既往的纯白色军装,是星际舰队元帅的制服。右肩的肩章上垂着金黄色的穗。正红色绶带上缀以帝国十字勋章。爱德华左手按着佩剑,走在帝国皇宫这一条长长的走廊。

他的办公室就在走廊的尽头。

但是爱德华停下了脚步。

他的余光瞥到了窗外。

走廊并没有灯火,因此透过玻璃窗可以清晰地看到窗外的天空。

并不是深沉的暗夜,也并没有黎明的晨曦。仅仅是淡红色的天空,就像稀释过的劣质葡萄酒。云翳层层遮挡。浓白的云是眼睛上的翳。

爱德华想起年少时的书本上,经常出现的那个词。

地球。

不知道那里的天空,也会有浓白的翳吗?

时间还早。爱德华记起了助理给他过目的日程表。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又到了这里。明明上次来这里,已经是七年前了。

爱德华刻意地避开这里。他曾让侍从将大量的书搬进了他的书房。

名曰方便,也许为的,就是不要再来。

这里是皇家图书馆。皇家图书馆的馆藏不仅仅是书,还有千年之前随着人类一起逃离地球的艺术珍品。所有的艺术品,理所当然地都归于人类文明唯一的遗脉,英仙座帝国文明。而皇家图书馆是国家博物馆的一部分,每年会定期对外开放。

当然,这里并没有珍藏人类先祖所有的艺术品。在那段颠沛流离的岁月中,大部分的艺术品都失轶了,更何况,在逃离地球的时候,人命当然比艺术品重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