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30 窗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不用挽留黎明,它在你的双眼中永恒。

-----正文-----

PART 1

爱德华走到了尽头。

这一面墙没有饰以花缎墙纸,一如皇宫中几乎所有的墙壁。

这面墙仅仅是被刷了一层石灰。

一整面苍白的墙壁上,也仅仅挂着一小幅画。

爱德华走近,那副画所挂的高度正好,他恰可以平视。

这是一幅千年前人类先祖所作的油画,时间大约是在人类大逃亡前的三百年。

画中的少年趴在窗台上,手中拿着一根秸秆,他低垂着眼睛,注视着秸秆末端逐渐成形的肥皂泡。肥皂泡薄而透明,光线在上面悠悠滚动。少年不知多少岁,金色的头发微卷柔顺,妥帖地梳于脑后。白净的面颊透着健康的红色,睫毛恬静地低垂。他的衣服布料粗糙略有破损,却整齐地扣着扣子。没有尘垢的手随意地搭在窗台上。另一个更小一些的孩子撑着一张灰扑扑的脸,一定是努力地垫着脚尖,仰着面庞才看到了肥皂泡。常春藤的枝叶掩映着窗户,午后恬静的阳光洒落在两个孩子的身旁。

爱德华轻轻地笑着。在他的记忆中,这幅画并不是一直在这里,但这么多年来,它似乎一直在这里。

图书馆展厅尽头的这面墙。没有饰以花缎,而仅仅是刷着白垩的墙。

该回办公室了。爱德华看了看手表,虽然时候还没到,但也不早了。

他转了个身,准备朝入口处那扇沉重的木门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