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31 旷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将永远不会原谅我,原谅我竟忘了这一切。

-----正文-----

Part 1

查尔斯睁开了眼睛。

他本能地举手遮住眼睛,但是从指尖穿透的烈日,让他视网膜生疼。

他紧紧地闭着双眼,把头偏向一边。他的眼睛睁开一条缝,又阖上,又费力地撑开眼皮。

他的手上没有血,甚至也没有伤口,但是糊着一层干涸的盐渍和沙。

他发现他的双腿像是在被火灼烧。他把手放在地上,但是顿时收回了手。

查尔斯浑身一颤,但是他的手心已经渗不出冷汗了。人体的负反馈调节系统是识时务的。

他的手陷进了沙子中,在那一刻,他感到有甲虫匆匆钻走,身上的细毛擦过他的手指。

他撑着表面松软,但是越陷越紧实的沙子坐起。烫。烫的好处在于,使肾上腺素激增,心跳加速,而不是疲软地昏睡。

他的双腿裹着厚厚的泥浆,此时水分已经完全蒸发,于是泥块紧密地夹着他的腿。紧密的固体具有良好的导热性能,他的双腿已经被灼伤。

查尔斯发现自己的长袍自腰部以下都被浊黄的泥浆浸染,而且水分在烈日下蒸发后,就剩下密不透风的土块裹挟他。他的下身几乎是被灼伤。也许已经起了水泡。他的手上覆着盐渍和沙土,是成块的蹼。

好烫。

那匹弃他而去的马,或者是他主动抛弃的马,连足迹都已消失。

他想起来了。

从昨晚到现在的一切。还有那个近乎真实的长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