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34 风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他说。

-----正文-----

查尔斯知道,自己又要见到他了。

沙粒灌进了喉管,肺部被黏稠的泥填充。他的口腔徒劳地分泌唾液,或者,已经不能再分泌唾液。他想开口呼吸,但是不知道吸进的一口是氧气多还是沙粒多。带着固体的风切割着他的呼吸道,就像掺杂着颗粒的高压水枪。他觉得自己的身体是被架在支架上的玻璃,被水枪雕刻,成诡谲扭曲的形状。他眼睛生疼,蒙蒙的暗黑,他仰头看天,他惦念某一缕漂浮的光束。他其实已经不在看。他的四肢被爆裂的感觉充满,有牛马在拉扯四肢,每走出一步,就像在厚重的水银中挪动。液体的张力压迫四肢,而混杂固体的狂风更甚。他不想再动了。可是,停下来,也没有片刻的休憩。他不过在逼迫自己往前走,时间像牛皮糖一样黏稠。他掰碎每一刻,在密密的碎片中,寻找熹微的亮光。他不能轻易走出某一刻。他知道,如果不是玻璃渣子微弱的反光,他不能在每一刻中苟活。

每一刻,窒息的永夜,像沙子和泥浆。他不过是跪在沙滩上的孩子,徒劳而满怀着虚假的期望,却又是如何地希望在沙中翻出一块贝壳。

即使是九万九千颗沙中,都不曾有一粒贝壳,但是,查尔斯知道他必须要相信贝壳的存在。否则,他的身体和灵魂,在被刀片细细切割。

就算是虚渺的幻想,或者是生命中不经意间洒落的细碎光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