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42 储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爱德华父亲棒打鸳鸯。爱德华与查尔斯的往事。

-----正文-----

“尊敬我,憎恨我;归附我,孤立我。”千鹤子说,“我若吟咏哀歌,也不顾影自怜。我党垂怜斯人:或皈依或反叛,却从不知何为天国。”

爱德华看向千鹤子。千鹤子一袭黑衣,浓密的黑发披在肩后。她还十分年轻,眼神睿智深沉,但若笑起来又是毫不作伪的欢乐。这样的女孩子,最不该选择的路,就是从政。她应该在大学的草地上读书,或在礼堂里弹钢琴,而绝对不是在议会中听大臣和议员们没完没了的争吵,或者,如马克斯·韦伯所说“和魔鬼做交易”。

“陛下,再见,新年快乐。”千鹤子站起来。

“千鹤子,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爱德华看着她,终于说道,“你不曾想象过另一种人生吗?”

“另一种人生。”千鹤子微笑着,迎上爱德华的目光,“当然想象过,陛下。”

“那你为什么还要这样生活?”

“陛下,唐宁街10号,如果您哪一天有时间。我等您。”千鹤子行了一个屈膝礼,离开了爱德华的书房,“对啦,也许那天您需要穿得宽松一些。”

爱德华看着她离去,他把手支在额头上。刚才,他竟在千鹤子的眼中看见了那熟悉的光芒。七年前,他曾在他深爱的少年眼里,看见一模一样的闪光。

“表哥,快醒醒。你上课要迟到了。”什么东西落到了脸上,爱德华的鼻尖盈满了清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