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45 茶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柏拉图主义式的道德理想

-----正文-----

“你怎么了,千鹤子?”爱德华觉得千鹤子脸色太过于苍白了。

“我很好,陛下。”千鹤子站起来,但是很难站直。

爱德华扶住她:“我觉得你需要回屋里去,你还需要热水,千鹤子。”

千鹤子第二次觉得自己真是罪过,而且很丢脸,当她被爱德华扶着走在长廊里。

“你太瘦了,千鹤子,你应该多吃点东西。”爱德华一边走一边说,“你平时应该摄入更多的脂肪,千鹤子,为什么要刻意控制热量呢?你还需要红糖水和红枣,千鹤子。鉄元素是很重要的。”

千鹤子觉得自己应该钻到地洞里。

“荻野夫人。”爱德华停下了脚步。

千鹤子觉得自己需要一个十米深的大地洞,当她看见她妈妈坐在茶园里看书喝茶。

完了。千鹤子大呼不妙。觉得自己三十岁时才要面临的命运要提前降临了。

“妈妈。”千鹤子说。

“陛下。”荻野夫人穿着藏青色和服,上面绣着白色梅花,她朝爱德华屈了屈膝,“千鹤子。”

“您是在喝茶吗?”爱德华饶有兴味地说。

“是,陛下。”

“我听说日本茶道很久了,千鹤子昨天跟我说我可以来唐宁街10号。”爱德华微笑着,“我都不知道这里有一个茶园。我可以坐下吗?”

“当然,请坐,陛下。”荻野夫人把书合上。

“你可以吗,千鹤子?”爱德华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