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46 荻野夫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千鹤子母亲。

-----正文-----

“妈妈。”爱德华临时离开处理事务了,千鹤子有些惶恐地说,“我和陛下什么关系都没有。”

“你们应该有什么关系呢?”

“妈妈!我不想结婚!”千鹤子不知道爱德华什么时候会回来,觉得必须立刻撇清关系。

“千鹤子,你最近什么东西看多了吧。你为什么觉得作为母亲就一定会催妳结婚呢?”

千鹤子有时会和大学同学一起参加周末茶话会。

“千鹤子,你不觉得你有个大好的机会吗?”千鹤子政治学系的同班同学,现任第二财政大臣夏洛特端起一块榴莲千层蛋糕。

“什么机会?”千鹤子看着满桌的甜点,开始计算热量。抹茶蛋糕每一百克会放四十克的糖,四十克糖的热量是一百二十卡路里,加上面粉原有的热量,那就是二百四十卡路里,如果再算上奶油,千鹤子觉得有些恐怖了,脂肪的热量是五百大卡/百克,千鹤子算了算,自己一天只能摄入一千卡路里,早餐已经吃了三百,午餐吃了三百,牛奶和苹果的热量加起来有两百大卡,那么,是连一块抹茶蛋糕也不能吃了。千鹤子把手收回来,端起一杯拿铁咖啡。

“天啊!是我傻还是你傻,千鹤子。你不知道陛下没有结婚吗?天啊!你没有发现你几乎是唯一一个接近他的女性吗?”夏洛特几乎叫起来,“近水楼台先得月啊千鹤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