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47 承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交予你我的国

-----正文-----

千鹤子往后退,几乎摔下了台阶。

千鹤子撞到了坚实的存在。

“千鹤子。”爱德华说,但他手里拿着东西,所以只能用手臂挡住她。

千鹤子转了个身,抱住了爱德华。

爱德华手足无措地一动不动,他看向荻野夫人,却仅仅收获了荻野夫人的微笑-。

“好啦好啦。”爱德华长这么大第一次被一个女孩子抱住,怎样都不是。最后只能象征性地拍拍千鹤子的头,“千鹤子,没事了。”

千鹤子不管不顾地埋着头,时间静止了。

爱德华只能轻轻地拍她的肩膀:“千鹤子,没事了。”

“陛下。”千鹤子抬起头,看见了爱德华考究而了然的眼神。

千鹤子吸了一口气,然后看着爱德华的眼睛:“陛下,我喜欢你。或者,我爱你。”

又说:“我知道您爱着别人,我也没有希望和您在一起,我只是想告诉您。”

爱德华微笑着,拍了拍千鹤子的肩膀:“我知道,我看出来了,千鹤子。”爱德华看着她的眼睛:“但确实,我已经有爱人了,千鹤子。”爱德华捏了捏她的手:“但是,正如我之前说的,我把你当朋友和同志。千鹤子,我相信你,你是我挚爱的朋友。”

“你也要把眼泪凃我身上吗,千鹤子?”爱德华想起了那个找不到妈妈的孩子,“千鹤子,你听我说。”爱德华扳住她的肩膀。

“答应我,千鹤子。视我的国家如你的国家,视我的人民如你的人民。爱我爱的一切如你爱的一切。如果有一天命运让我离开,请你继续我的使命。爱我爱的一切如爱我。千鹤子,我请求你。”爱德华凝视着她,“答应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