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49 信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少年的恋慕。幻灭前的国度。

-----正文-----

爱德华习惯性地推开查尔斯房间的门。他的头上还带着一顶淡蓝色的睡帽。

医保法案会使税率上升0.02个百分点,爱德华推开那一扇淡白色的橡木门时想。三党制的好处就是,只要千鹤子的独立党同意了,整个法案就能通过。但是也许过几天是免不了在议会里呆上三十个小时了。

不错。

“陛下。”史蒂芬先生站在查尔斯的床边。心电检测仪和脑电波检测仪闪着点点绿光,护士刚刚从查尔斯的手上拔下营养液的输送管。贴身男仆把查尔斯身上的被子盖上,似乎显得有些慌乱。

“亲王怎么样了?”爱德华站在门口说,一脸平淡。

史蒂芬先生尽量地忽视掉了陛下身上蓝白斑点的睡衣和淡蓝色睡帽:“亲王他很好,但是......”

“但是怎么了?”

爱德华的余光瞥到了贴身男仆颤抖的手。

“怎么了?”爱德华走过去,发现贴身男仆的目光飘忽不定。

“陛下,亲王身上有很多的......疤痕。”

“你们都下去吧。”爱德华挥了挥手,“我知道了。”

爱德华叹了口气,前天晚上,查尔斯竟在自己面前从窗台上往下跳。于此相比,自伤倾向根本不算什么。

爱德华走到查尔斯床边,吸了口气,把那一床绣着星球大战和机器人的被子掀开。

查尔斯没有穿上衣。他比自己想象的要瘦的多。道道或已经结痂的,或已经痊愈只剩疤痕的,或还有着鲜明血色,明显是最近新添的疤痕,狰狞地爬满了那本来无瑕如白玉的身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