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51 亲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查尔斯的荒唐往事

-----正文-----

“少爷。”孔代亲王府的老管家列奥纳多站在石阶前,看侍者帮亲王拉开飞行器的门,“欢迎回来。”

查尔斯亲王才十五岁,身上穿着皱巴巴的深红色套装,脖颈上的白色丝绸领带系得歪歪扭扭。

“日安。”亲王看都没看他一眼,直接走进门,留下干巴巴的两个字。

亲王的脸上没有什么污渍,但列奥纳多觉得他的脸灰扑扑的。

“只有一个规矩。”亲王似乎想到了什么。

“悉听遵命。”

“不 要 来 烦 我。”亲王踏着小皮鞋走了,晚餐的时候也没有出现。

“威廉,来杯长岛冰茶。”查尔斯亲王躺在青莲紫的天鹅绒沙发上,一只脚穿着皮鞋搭在上面,他半靠在沙发的扶手上,缀着钻石袖釦的衬衫中露出一截白皙的手腕,修长的手指夹着一根雪茄。

“殿下,要加蔓越莓汁还是红茶?”

“在酒里加茶干什么?龙舌兰,琴酒,白兰地。还有,给我九十六度伏特加。”

“殿下,伏特加不能直接喝。”

“要妳管?”查尔斯亲王慵懒地说,吐出一圈雪茄的烟雾。

亲王的手臂搭在扶手上,腰也靠在上面,刚刚成年的亲王面容象是被牛奶洗过,没有系领带,衬衣的一两颗釦子松开,光滑如玉的脖颈露出,微微后仰,像天鹅一样。

“让我来吧。”薇薇安小姐穿着祖母绿色的紧身礼服裙,胸部丰满,腰肢纤细,光滑白皙的背部在礼服裙中若隐若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