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52 鎏金星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崩塌

-----正文-----

“约翰逊先生,我能否参观一下博物馆?”爱德华书房的门在千鹤子背后关上,她抬手看了一下手表,十一点四十五分。

“当然可以,阁下。”约翰逊微鞠了一躬,“这边请。”

“都这么晚了还麻烦您,真是不好意思。”千鹤子看向老管家约翰逊,他的年纪应该在六十岁以上,脖子周围竖着白色硬领,白衬衣被浆得一丝不苟,外套一件塔夫绸的细纹燕尾服。

“为阁下效劳是我的荣幸。”

“刚才您一直在外面站着吗?”

“是的,阁下。这是我的职责。”

“那应该会脚痛吧?”

“噢,这倒不至于,我已经习惯了,很多年都这样。只不过最近年纪大了些。”约翰逊左手举着一个黄铜烛台,帝国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首相穿着高跟鞋走在他旁边。

“那您真不容易。我倒是很容易脚痛,从来都习惯不了。”千鹤子踢了踢鞋子。

“阁下,无意冒犯,但您比我想象的年轻很多。”

“只不过我发不了核心期刊罢了。”千鹤子笑了起来,“我是博士候选人(Ph.D Candidate),临阵脱逃了而已。我的导师至今还恨得牙痒痒。不过等我卸任了就可以回去继续编论文了。”

“您的导师是白异宁教授?”

“噢,是的。有一次我还在走廊里见到他,幸好我躲得快,他没看见我。”

约翰逊想起了久远的往事:“看起来有很多人怕他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