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梦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二次元的查尔斯遇到了二十一世纪的爱德华(类《苏菲的世界》构想)

-----正文-----

“吵死了。”查尔斯捂住耳朵,高分贝的电子音依然不依不饶地响着。眼皮底下依然是黑的,梦境是巨大的吸引力,查尔斯感到自己的头在枕头中往下陷。电子音环绕着,重复的节奏,他翻了个身,用枕头盖在头上,“真吵。”

一定是忘记关掉个人终端了。什么人那么没人品这么早就来烦人。一定是温特公爵那个混账东西。查尔斯不记得荻野千鹤子什么时候这么没素质了。那就是温特那个混蛋。查尔斯依然闭着眼睛,众所周知,如果睁开了眼睛就几乎不可能再睡着了。他的手掌碰到了和体温相同的物体,查尔斯用手指推了推,那个物体没有动。“真没劲,再这么下去就要睡不着了。”他于是往下移了移手臂,终于可以把个人终端关掉了。他的手指在木质的床头柜上努力往前伸,他昨晚一定是把个人终端放在了那里。

竟然不在?查尔斯用另一只手把枕头从头上摔了下来,真是不让人睡觉了。

电子音的音源向上二十五度移动了二十厘米。

嘈杂的电子音停下了。

“查尔斯,你的手。”一个声音说。说话的人的气息似乎不太稳。

“温特?你这个混账东西,那么早打电话过来干什么?”查尔斯闭着眼睛就开始骂人。

“温特是谁?”那人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