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58 闲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身处无处不在的监牢......

-----正文-----

夏洛特把个人终端塞进书包,对千鹤子用口型说了句话。

千鹤子看得明明白白。

“重 色 轻 友。”夏洛特的马丁靴敲在教室的磁砖上,她的脚步明显比以前更加用力。

“你要去吃晚饭吗?”千鹤子仰起头看金发青年,又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下身高问题。千鹤子已经打算回去服用维生素D和钙片。身高问题并不是这么的不可救药,是吧?

“好啊,去哪儿?”金发青年的眉间似有讶异的神色,但是他的眉头在半秒钟之内又恢复了正常的形状,嘴角流出无可指责的微笑。

“去吃火锅吗?食堂二楼的小火锅。”

“好。”金发青年没有犹豫地回答。

“对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千鹤子和他并排走在教学楼宽阔而光线幽暗的楼梯间。

“泰迪·波特尼。”

巨大的荒谬感漫上千鹤子的冠状动脉。

“泰迪,这是你的原名吗?”

“对啊,叫我泰迪就好。”

“这确实是一个有趣的名字。”

“如果你不想在路上呼唤一只泰迪熊,你可以叫我波特尼先生。”金发的青年面不改色地说出这句话,“这是你的自由。不过,可不是我把泰迪和玩具熊綑绑在一起的,你应该怪商家。”

“你说的很对,泰迪。”千鹤子觉得舌头打了个结,她决定以后减少说出这个名字的次数。

“我以为女孩子会很喜欢泰迪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