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62 咖啡馆闲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爱德华与查尔斯坐而论道......

-----正文-----

“一杯燕麦拿铁,一杯热可可,谢谢。”爱德华对围着黑色围裙的青年说,又瞥了一眼在柜台前弯着腰挑挑拣拣的查尔斯。

“爱...我还要法式黄油可颂,培根三明治,提拉米苏蛋糕。”查尔斯横向移动过来,掏出智能终端准备付钱,“全部一起。”

“为什么可可奶没有加冰?”查尔斯扁嘴看着黑色陶瓷杯里破裂又冒出的泡泡。

“大冬天的,吃什么冰。”爱德华端起同样冒着热气的燕麦拿铁,轻抿一口,“你怎么又点了这么多甜点?”

“两个人可以一起吃嘛。不就三碟。”查尔斯开始觉得爱德华脸色不大对,“哥哥,吃不完还可以打包嘛。”

两人坐在老城区街边的一家星粑粑咖啡馆,天色还没大亮,街上已经有了不少步履匆匆的行人。这是一个露天的座位,墨绿色遮阳伞下有木质桌椅和一从从当季的‍‌‌黄‍‍‎‌‎色‎‌‌‍郁金香。

“查尔斯,我其实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你喜欢吃甜点,而且一吃就是这么一大堆。”和查尔斯确定关系以来,爱德华就懒得再装出一副善气迎人的笑脸,反正查尔斯爱咋咋,自己就负责翘着二郎腿喝拿铁,而且,他不得不承认,查尔斯扁着嘴委屈巴巴的样子特别有趣。

查尔斯在桌上将手臂支成三角形,双掌合并顶在下颚上,爱德华是被博士生导师附身了,这种情况进来愈发频繁,不过既然爱德想咖啡馆论剑,他查尔斯自然奉陪到底。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