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附录 书信(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与爱德华的第一篇通信

思想幼稚,嗯嗯,非常幼稚

-----正文-----

亲爱的爱德华:

嗨。是我。你没必要知道我是谁。告诉你我的名字,也无关紧要。嗯,我蛮不喜欢我的名字的。请以任何你喜欢的方式称呼我。不过,你没有资格为我命名。因为我是你的大他者。

情况是这样的,现在是公元2022年6月8日星期三,我是个地球人。住在中国。我在我的脑海中创建了你的世界。你和查尔斯,还有你的国家,都是我观念中的产物。我想和你通信。因为我找不到一个可以真的倾听我所有话的人。我的朋友们,她们都很忙。我的父母,他们不理解我。我也没有胆量每天都去打扰我喜欢的老师。

就这样吧,非常抱歉打扰你,让你做我的听众。唔,由于你只存在于我的观念中,所以你不具有背叛我的途径。但是你在我的意识中奴役我,这样的情况已经很久了。

不管。言归正传。

我今天的问题是这样的:我发现我不能获得真正的认识,而在诸多虚假的意见之中来回跳跃,筋疲力竭。不同的人,不同的学说,对这个世界的看法都截然不同。对于什么是善,什么是自由,人如何度过他的一生,人应该怎么和这个世界相处,都具有迥异的结论。我不知道我应该相信哪一个。因为似乎哪一个学说都具有其致命的缺陷。而我找不到真正的声音,只能在无穷无尽的困惑批判和愤怒中浪费我的生命。屈从于一个又一个奇怪的权威者,由此浪费一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