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附录 书信(二)关于命运、死亡与权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含本小说的最初剧情架构

思想幼稚,非常幼稚,嗯嗯

-----正文-----

爱德华坐在餐桌前准备吃晚餐,用勺子心不在焉地翻搅着蘑菇奶油汤里的蛤蜊。

面前的奶油汤上浮现了一行字:

“嗨,晚上好。”

爱德华扶了扶额头,小声道:“又是你吗?”

“啊对,是我。你竟然没有很震惊吗?”

“我觉得没有什么,毕竟,你看上去就是一个很抓马的人,和查尔斯一样。”

“’抓马’?你也会用这个词了。爱德华,你蛮潮的嘛。”

“潮?可这是几千年前的词。”爱德华放下了勺子,“这样吧,抓马的造物者,你来干什麽?”

“我今天和一个朋友聊天,然后想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你说?”爱德华有些不耐烦,但是一个连蘑菇奶油汤都不放过的抓马创世者,看起来是不会放他离开的。

“你想知道你的命运吗?还有查尔斯的命运?”

爱德华紧紧地攥住了勺子:“查尔斯?查尔斯是你......你告诉我,你怎样才能放过他?”前天这个人出现的时候,爱德华以为它只是兼具求知欲和困惑的孩子,但是这个能在蘑菇奶油汤上写字的人,真真切切地掌握着他的命运,还有他深爱之人的命运。丝线就是在这么一个幼稚胡闹的他者的手里。因果律?爱德华不是一个科学实在论的信徒,也不信任何明面上的宗教。但是作为人的思维的根本要素,因果律贯穿于每个人的思维之中。而目前这个世界是如此的荒唐,甚至只是一个孩子的玩具?它不讲道理,甚至脑子都不怎么清醒,对基本的问题充满困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