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深爱的群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爱德华退位后和查尔斯的新婚之夜。查尔斯主视角文。

爱德华双性!!!也许违背一些女性主义观念。三观不正。个人XP产物。若有不适请及时停止阅读(球球)

-----正文-----

“查尔斯,你还记得,那天...”我没有意识到他的头发原来已经这么长了。他的发量很多,浓密而微微踡曲,就像刚睡醒的金渐层缅因猫。

“嗯?”我轻轻地扶住他的腰,他比我矮一些,发尖碰到我的下巴,痒痒的。我看着他红而轻颤的耳尖,已经知道他要说什么,但是我想亲口听他说。

我想听他一遍一遍地说,他爱我。

爱德华深吸了口气,我觉得他是在试图呕出一些淤塞肺腑的道德学说。

他注视着我,在那双冰蓝色的眼睛里,似乎有暮春初夏的高山积雪,只需要用指腹触碰便会碎裂,而后滚落。

他用手抚摸我的面庞,隔着用金丝描绘橄榄叶的白手套。

“吻我好吗,就像你那天那样...”爱德华带着红茶味的呼吸喷在我的嘴角,他的体温靠近我。

“你竟然知道...”我沉溺于他的双眼和气息,“我还以为你睡着了。”

十五岁那年,我吻过他,那时他睡在沾染露珠的草地,天顶是缓慢流转的千亿星辰。

“我知道的...所以,我才一直抱有幻想,对你的...”

我吻住他的唇,他的腰贴上我,我双手抱住他满头金发的头颅,在唇齿交缠的间隙,我轻喘着问他:“爱德,你一直在等我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