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Dawning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一部分为查尔斯主视角,剩下为爱德华主视角。

爱德华双性,怀孕,生女剧情,有R18.若有不适请及时退出(嘿嘿)。

-----正文-----

(一)

“他们说什么,给女性生育补贴?啊难道给我补贴我就会生吗?况且这样给别人补贴不是对不生的人很不公平吗?”爱德华一边吸溜着冬阴功猪骨汤乌冬面一边翻看个人终端。祂今天穿着一件印着樱桃的睡裙,非常没有形象地张腿坐着,整个人趴在饭桌上。祂舀了一勺汤,突然举着勺子对我说:“你到底有没有按照食谱煮?”

我确实没有把冬阴功酱料放完。第一因为我想节约伙食费(按照爱德华一贯的不浪费原则),第二,我们住的木屋确实离最近的居民区有点远,开车去也要半小时,走路更加不知道猴年马月了。而且这种奇异的热带料理口味很重啊,我其实往自己这一碗里加了一袋牛奶。

“没有。”我决定老老实实地说。

爱德华的脾气最近一直很暴躁,不知道是不是祂们学校的行政程序还没走完。

果然,祂抓紧了勺子,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后蹭站起来。木椅在地上发出刺耳的吱呀声。

“要你有何用?”爱德华大步朝厨房走去,“剩下的冬阴功酱呢?”

祂一把打开厨房的木门。

我捂住了眼睛。

大事不妙了。

水池里堆着胡萝卜皮,锅没有洗,焦黑的蛋液和芝士粘在锅上。地上还有没擦干净的水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