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咯噔文学(指我贫瘠的语言)

-----正文-----

他死的的时候七十七岁。用七十七岁给自己画个句号能说是完美吗?我觉得不,我们一起死才算完美,但他一直这么一意孤行,出生的时候是,死的时候还是。我有点难受,好吧好吧,其实我很难受。

我闭着眼睛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泪水从眼缝跑出来,老头流眼泪好没面子,小护士会偷摸笑话我的吧。都怪他。我想揍他一顿泻火,但我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眼前是透过泪水映进来的他的脸,我感觉他有点远,我可能揍不到,所以我只是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小末,哥吓你的,哥什么时候揍过你。

真奇怪,小末,我们什么时候这么远过?明明七十七年里没有人比我们更近,但现在谁又比我们更远?

小末,你走的第一个晚上,我已经很想你。

我叫周始,周末是我的弟弟,我们是双胞胎,异卵的,我们长的不一样。父亲说他知道母亲肚子里头是双胞胎的时候很高兴,他还说——但是母亲因为难产大出血死的时候,他的痛苦淹没了以往日子里的所有高兴——这是他躺在医院的床上告诉我们的,那时我和小末十四岁。

他还说了我们出生时候的故事,或许说是事故更合适。他说母亲生产的时候他像所有准爸爸一样,在产房陪着自己的爱人。坚持住,用劲,医生说。不行了…昏迷……出血…还是医生说。他被护士请出了产房,脑子里空空的,只想着会没事的,会没事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