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全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当然会陪你一辈子”

-----正文-----

又下雨了,细细密密的,空气里混了一点土腥味,远远近近的飘着。

我站在图书馆门口,看雨也看得自在,因为阿白就要来接我去吃饭了。

这段时间好像一直很顺遂,复试成绩出来了,我过了。刚刚和阿白打电话说这件事的时候,他也为我高兴,还说等会儿见面有事和我说。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他室友都告诉我了,阿白买了戒指,还定了市里的饭店。一晃眼都在一起五年了呢。虽然一直偷偷摸摸的,但是我知道,阿白是爱我的,他答应过会和我在一起一辈子。

雨还在飘着,我看见不远处阿白一身风衣潇洒,撑着那把旧伞沉步向我走来。

“等多久了”

“没多久,走吧我们去吃饭吧,我都饿了”

“好”

窗外雨渐渐大了,不过我什么都注意不到,一如既往叽叽喳喳地说着今天遇见的趣事,阿白偶尔瞥头看我一眼,说几个字表示在听我说话。即使他不回应我些什么,我的心里也快活着。

上了楼我才注意到好像不是阿白室友说的那家。也许是我记错了吧。

我们坐在了老座位上,我一转头就能看见外面的风景,只是今天下雨了,实在没有以往阳光灿烂时那样好看,灰扑扑的一片。

上菜了,阿白还像以前那样绅士地为我布置好一切,我只用等着就好。越看越喜欢,怎么会有这么帅又这么好的人偏偏就属于我呢。在阿白低头为我切牛排时,我忍不住往前探了身子,亲在了他的嘴角,他抬头看我一眼,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