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魔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完结

-----正文-----

我妈五十大寿的时候,我祝她万寿无疆,她端着酒,说那多无聊,不如祝我快乐到死。

我妈真的很酷,各种意义上的潇洒浪漫。

从小到大我妈都是别的小朋友最羡慕的那种妈妈,她从不打骂我,从不逼我读书写作业,从不逼我做我不爱做的事,带着我玩儿,她最看不惯读死书的教育,从小就教导我不要成为一个书呆子。她带着我到处旅游到处疯跑,去见她散落各地的朋友们,她说学习不好不要紧,做一个快乐的人很要紧。

很庆幸的是我还算足够聪明,从小学到大学都是第一名,所有人都说我思维活跃脑子好使,我想这都得归功于我五十岁了仍然古灵精怪的妈妈。

我没有见过除了我妈以外的其他亲戚,小时候甚至因为这个被其他小朋友嘲笑,我妈知道后牵着我冲到人家家里去,逼着那个小孩给我道歉。从那以后再也没有人敢欺负我,他们都知道我有一个特别凶的妈妈,我也再没有纠结过为什么我没有爸爸也没有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因为我变成了同学间口口相传的传奇。

不过我见过很多我妈妈的朋友,她们在各自的领域都很厉害,和我妈关系最好的应该是一个姓姬的阿姨,她是个作家,写了很多很多的书。她长得很漂亮,看起来特别年轻,应当是和我妈差不多的年纪,却看起来像二十出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