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窄门

-----正文-----

不远处,繁华的商业街车水马龙,华灯璀璨,人声喧闹,在这光都懒得经过的地方,墙上映着交缠的影子,像是厮杀,又似在缠绵。

周黎用枪撩开许皓的衣角,一下一下划着腰侧:“我真高兴你还带了把枪,你们警察枪的性能怎么样啊?要不要我试试?你看,下面这么多人,随便打死几个不困难吧?”

“你!”许皓面色一凝,他脖颈微微后仰,小巧的喉结滚动了一下。

周黎看到了,轻轻咬住他的颈子,留下浅浅红印:“我本来贩毒就是要判个死,杀几个人怎么了,说不定还赚了呢。”

许皓沉默。

“哦,我之前是不是对你太好了,你还知道我是淌着血河走过来的毒贩啊,如你所想,杀人不眨眼呢。”周黎自嘲地笑笑:“我可是个彻头彻尾的大坏蛋呢,对吧许警官?”

许皓露出些恹恹神色,他叹了一口气:“说吧,那你想怎么样……”

“就知道我们警官先生爱民如子,别动哦亲爱的,你不会想知道反抗我会发生什么令人惋惜的事情。”

周黎歪着头,俏皮地眨了眨眼睛,手劲却是粗暴,他死死地把许皓顶在栏杆上。周黎一条腿挤进许皓的两腿之间,防止他挣脱,又一把褪下许皓的裤子,牛仔裤很紧,堪堪落到膝盖部位。

周黎坚实而滚烫的身躯压下来,滚烫的气息贴着耳后,对许皓来说充满了压迫感。大腿皮肤暴露在寒凉空气中,轻微战栗,泛上淡淡的粉红。穿过栏杆,他看到楼底人们来来往往,仿佛置身于大庭广众之中,他本能地想要挣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