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九期-结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神明与他的少年

-----正文-----

林羽因孩童时期误食人鱼肉,永久停留在年轻时期,不老不死。现在在外流浪多年,四处寻找解除人鱼诅咒的方法。其实最近几年,林羽什么巫毒蛊虫,求仙问道,几乎都试过了,只能说效果甚微。就在刚刚,林羽尝试了他所知道的最后一种方法,依旧毫无效果。这对林羽本就麻木的心给予了重创,幽暗得不见一丝光明。

他浑浑噩噩地走在林间小路上,或许是林羽的执念太过强大,一道声音凭空出现:“少年,是否需要我的帮助?我可以解决你现在的困境哦。”

林羽皱了皱眉头,显然是对着突如其来的好意产生了质疑,他并不相信天上会掉馅饼这一说法。

“哎呀,是真的哦!不要那么紧张嘛。我可是神明,能够帮助实现人们的愿望哦。”

林羽将信将疑:“神明大多数都是非常稳重的,哪有像你这么不着调的。”

“先容我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是白,是真有办法帮助你解除人鱼的诅咒,试试总归没有错的嘛,你不是也没有别的方法了吗?”

这句话戳中了林羽的心,他确实没有其他办法了,试试总归没有错,左右不过是再被欺骗一次,不亏。

经过一番细想,林羽不由得点了点头,说:“好吧,那就姑且一试。不过凡事都有代价,我需要付出的代价是什么呢?”

白语气轻松地回道:“你需要支付的代价就是找回自己的初心。看!是不是要求非常的简单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