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辈子

-----正文-----

“同学!”

即便许多女生芳心暗许,都想知道这个观众席上利落拦下飞来篮球的男生是哪个学院叫什么名字,秦绎在散场后只奔着齐还澈去。

背后叫人齐还澈不搭理,秦绎只好绕到他跟前。

“是我!”

深秋满地的红枫叶将齐还澈眼珠也渲成深红色,淡淡地剔透着看向他。

“我......我叫秦绎。”

面对介绍,齐还澈无声点点头,绕过他前行。

秦绎简直风中凌乱,虽然没打算这就和齐还澈称兄道弟,但连好脸色都不施舍一个是闹哪样啊?!

“你叫什么名字?”咬咬牙,秦大公子快步追上去,一边随他走,一边低声问。

问了两声,齐还澈才垂着眼睛说:“齐还澈。”

秦绎也说不出来自己怎么回事,但他就是挺想接近齐还澈的,哪怕齐还澈这个态度他也不生气。

甚至义正言辞地说了句:“很好听。”

齐还澈估计觉得他有病,眉心轻轻皱了一下,绕开秦绎离开。

秦绎被他眼中一闪而过的鄙夷震慑住,杵在原地不能动弹。

但秦绎一直是个不服输的性子,从小拼不起来的玩具他不眠不休地找门路,学不好的科目他自发自主地问老师,按照这个铁律,也必然没有他融化不了的冰山。

机会就在大一下的时候到来。

他们阴差阳错,同时选了艺术与审美这门选修课。

戚平泽和顾玉都发觉秦绎转性了,这种两百人的大课居然雷打不动过去听,不仅听,还写笔记,怕自己笔记记得不全,还找人借笔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